CurryRR是只笨蛋小黄鸡

一个自言自语的号!目标是成为截图大手!【屏蔽词好多好烦QAQ】

【论坛咆哮】社死现场啊啊啊,姐妹们请问有人用中草药id混进过蓝溪阁吗

是这样的lz线下是某中医药大学学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高中时代读了太多穿越小说对搓药丸认药名特感兴趣我妈怎么拦都拦不住现在背方剂背到想死啊啊啊啊

这还不算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年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特无聊,每天无所事事闲出屁,最后被好闺蜜拉去陪她玩荣耀了。当时在网吧建号的时候啥都不懂的我星星眼着一定要建一个暴力奶妈号,id就用中药名,这样说不定还能遇见同专业的学长学姐报上大腿。当时我闺蜜就在偷笑说我会后悔我当时怎么就没听她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面的事情你们估计都猜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这样的lz玩守护天使好不容易磕磕绊绊满级了(单机奶妈升级的痛谁升谁知道,更过分的lz闺蜜安利完就放养lz跑去找!情!缘!了!)结果被骗进jjc被揍到生活不能自理,怀疑人生的时候偶然间点进了荣耀职业联赛的宣传页面,在那个奶妈挨揍的柔弱的背影上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后跳躲控怎么就这么犀利呢人家怎么斧头一抬血蹭蹭蹭往上涨呢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多活一秒对面就能死人我怎么撑了这么久我家dps还在刮痧呢我呜呜呜呜好想哭好喜欢

我一翻发现这个队好像叫蓝雨,奶妈和我一样是守护天使,队里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特别是正副队都很帅诶,而且配合好默契,虽然搞rps不好但是荣耀论坛818版他们俩应该不会看那我就直说了他们好般配!大家都会觉得对不对对不对。心动的lz宇宙无敌想加入一个粉丝工会为他们应援结果,后面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因为顶着这个id我死活找不到饭碗啊啊啊啊啊!

我闺蜜知道之后嘲笑说就知道我会后悔我一看就是蓝雨人。呜呜呜我不就是容易嗑cp上头吗而且蓝雨本身实力也很棒啊这赛季常规赛排名就紧紧追在微草后一位,而且蓝雨奶妈和我还是同配微草这赛季还是上牧师打爆发多一点QAQQAQQAQ

我闺蜜情缘,一个超漂亮的中草堂魔道法师姐姐更离谱了,她直接一扫帚甩过来说上了这扫帚她保证带我去中草堂精英团当个固定奶妈,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想去微草当卧底我真的是纯粹蓝雨粉也不想改id用了这么久都习惯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快来个蓝雨工会收留收留可怜守护天使吧我真的没有想通敌的意思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9)
©CurryRR是只笨蛋小黄鸡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