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RR是只笨蛋小黄鸡

一个自言自语的号!目标是成为截图大手!【屏蔽词好多好烦QAQ】

【国家队】关于大家的英文名

就是一个单纯的碎碎念,6月写的,现在存个档

给联盟的大家想了一波正经的英文名x
毕竟出去打比赛总不能真的giligili啊eyE啊father of the god啊就叫上了对不对。
于是按顺序来起一波名x

分割线-=≡ヘ(*・ω・)ノ

叶修  Laurel  桂冠,荣耀
喻文州  Roy  国王
周泽楷  Julian  年轻人,头发软的人
王杰希  Jesse  上帝的恩赐
黄少天  Arthur  高尚的,贵族的
肖时钦  Clare  头脑清楚的
楚云秀  Rachel  和善的,彬彬有礼的
苏沐橙  Joanna  上帝仁慈的赠礼
张佳乐  Felix  幸运的,幸运的人
张新杰  Lambert  聪明的治疗者,光明
李轩  Lester  显赫之人
孙翔  Oscar  神圣的矛
唐昊  Vincent  征服
方锐  Justin  诚实的

嗯其实回头看一看还是有挺多私心的。
Roy是我在看完the fall之后就非常喜欢的名字,之后有机会给男孩子取名字也会优先考虑这个。虽然名字来源是法语词roi,国王,但是感觉温柔的气息大过了名字本身的王的感觉,于是没怎么想就这个名字给了喻队。
王杰希是在大家搞事情的基础上稍微减少了一点点,毕竟Jessica说到底还是女孩子的名字,于是改成男生的版本Jesse,和杰希更加接近而且我蛮喜欢上帝的恩赐这个意思的。
少天的名字就是很喜欢Arthur这个名字啊,就看到Arthur想到的就是那个金发的王子举剑斩退敌人,守护引以为豪的蓝雨的感觉。而且喻黄喻和亚梅的感觉有点像都是一个近战一个法系,有种阳光下的感觉。这些反而和Arthur本来的意思完全不一样的。
孙翔和唐昊的名字是我刻意挑了两个读起来比较张扬的名字,Oscar和Vincent念起来都带一点征服的味道,但是Oscar的词源应该也是来源于上帝的,算是和孙翔跟着嘉世沉沦的时间做呼应吧。
张佳乐的话,我私心觉得Felix是那种比较活泼但是正经时又靠得住的名字,就像乐乐在第二赛季季后赛遇上霸图时摆的开枪姿势,还有在孙哲平手伤的第五赛季带着百花冲进总决赛。关于Felix的意思是幸运什么的单纯是在选定名字之后的意外发现,并不是刻意选的。
周泽楷的Julian意思是年轻人或者头发软的人,也是比较贴合的名字吧,毕竟是五圣里面年纪最小的了,然后私心觉得小周头发应该手感超好的。然后Julian开头的音和姓氏周也有点点像?其实这个有点强行但是觉得这名字还是挺适合小周的。
方锐就是玩梗啦,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什么的,其实这家伙就算不玩战术心也脏着呢,希望他诚实一点什么的。
叶修的名字并不是特别满意,我想给他起一个Glory的变体什么的,但是Gloria是个女名不太合适,别的意思是荣耀的名字读起来又不太好听,所以就选了Laurel,桂冠,荣誉,希望有gn给安利更好的。
肖时钦和张新杰的名字都是在有聪明的意思的名字里面挑的,可惜带这种感觉的名字还是女名多一些,像Sophia这样的,于是就勉强挑了两个,把带光明和治疗意思的给了新杰。
最后是女孩子们,女孩子们的名字也不是很满意,特别是楚云秀的,最后按照名字发音选了一个还算合适的Rachel,但是我心目中的楚云秀应该不太符合对Rachel的第一印象。苏沐橙的话不是很想用大家笑称的Orange,但是又想不到更好的,只好选了上帝仁慈的赠礼,Joanna,可能更多是从叶修和伞哥的视角起的名字,而不是沐橙本身。

好的不知道应该打什么tag就随便打打吧x求帮我再想想几个不太确定的取名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urryRR是只笨蛋小黄鸡
Powered by LOFTER